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草塘馨风电子刊的博客

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诗言志,诗歌抒发人的心志,承载着人的感情和精神。即使用最鄙陋的文字去描写诗歌,也是一种精神现象,就好像无形的清风,能灌注在每一个现实生活的罅隙里。汉语诗是中国文学的结晶和发祥,有自己独立的生长体系。诗经楚辞汉赋唐诗宋词元曲新诗,一脉相承。

【草塘馨风】2017电子月刊第8期《美文集萃》《淡淡的牵挂着你 》 作者:洋洋灑灑  

2017-08-14 13:53:38|  分类: 2017第8期美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草塘馨风】2016电子月刊第10期《栏目》《作品名称》 作者:     单篇统一边框 - 青竹 - 青竹的博客
       


  【草塘馨风】2016电子月刊第10期《栏目》《作品名称》 作者:     单篇统一边框 - 青竹 - 青竹的博客【草塘馨风】2016电子月刊第10期《栏目》《作品名称》 作者:     单篇统一边框 - 青竹 - 青竹的博客

作者:洋洋灑灑  【草塘馨风】2017电子月刊第8期《馨风之缘》《音画:越韵吴风——水乡嘉兴》 作者:紫郁 - 草塘馨风电子月刊 - 草塘馨风电子刊的博客          【草塘馨风】2017电子月刊第8期《馨风之缘》《音画:越韵吴风——水乡嘉兴》 作者:紫郁 - 草塘馨风电子月刊 - 草塘馨风电子刊的博客责编:紫郁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【草塘馨风】2016电子月刊第10期《栏目》《作品名称》 作者:     单篇统一边框 - 青竹 - 青竹的博客

【草塘馨风】2017电子月刊第8期《美文集萃》《淡淡的牵挂着你  》 作者:洋洋灑灑 - 草塘馨风电子月刊 - 草塘馨风电子刊的博客
 

















    一个人躲在陌生的地方,让自己安静的生活着。让受伤的心在陌生的地方慢慢的痊愈。每天除了工作,还有上网就就构成了一个人的世界。每天拼命的工作之后,就是在网上遨游,和陌生的,熟悉的人聊天。在这个虚幻的网络世界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尽情地释放心中的寂寞。在敲打键盘的同时也是在敲击自己破碎的心灵,让自己的灵魂在深夜的孤独中得到宁静,努力让想让自己忘记过去所有的忧伤和快乐,让自己有一个重新的开始。可惜过去的很多往事犹如梦魇缠绕着我,尤其是在深夜为这些事情在床上辗转反侧,尤其是你,桃花般的笑靥,温柔的身影总是在我的脑海中出现。

       然而这一切的一切,已经是昨日黄花。成为最美丽的幻影,佛说一切的执著皆是幻想。这些欢乐开心的时光,美妙的感觉,在时光的流逝中,越来越清晰。是不是因为自己太执著?而跳不出情海?因为一切太美好的时光因为去的太快,所以想拼命的留住,所以才变得让自己如此的虚无和缥缈?有时想着你的好,嘴角就不知不觉地露出了微笑。正如刘若英在《天下无贼》的片尾曲唱到,想你的时候就抬头看天空……听着伤感缠绵的歌声,眼泪就情不自禁地流下来。也许是自己真的太脆弱,还是因为我们相识太美好而不能够把你忘记?
 
      在春天这个最美好的季节,是百花绽放充满着生机与活力的时节,是上天让我们相遇,让我们的心融合在一起,还没有等到感情之花完全的绽放就在春寒的打击下枯萎凋零。当然我很留恋,甚至想牢牢地想把这份感情给抓住,遇到自己的所爱,有谁不想珍惜。可是又有几人能够逃脱世俗的缚束?我们都是凡人,无法摆脱无情命运的安排,只有把彼此藏在心里化成相思。为了你,我远走他乡。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才想着你,拿着你的照片回忆。正因为回忆太多,所以才会让人变得更加的颓废和沧桑!但是这一切,我真的不怨、也不恨你。即使想恨你,恨不起来,想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真的什么恨就没有了,只有忧伤的牵挂和甜蜜的思念。我真的不知道你现在究竟过得怎么样?或许是真的很开心和快乐,但愿你从今以后的日子是幸福的。如果不开心,就只有默默地祝福你,希望你能够感知:在遥远的天边有一个人在牵挂着你。
 
      夜已深,只有心灵和文字键盘中流水行云的洒脱,写下这些哀伤的文字。也算是一种思念的释放吧!只有在这个时候,心灵才是最平静的。一切的承诺在现实面前变得苍白无力,我也知道我们在以后的时光里是否能够重逢,是否能够再次相遇?一切都是个未知数,唯有不变的是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好,对你的浓浓的思念。
 
      你的电话已经不通了,在网上有时候见你要不是隐身,要不就是不说话。除了现在网上能够表达我对你的思念以外,我真的是找不其它更好的方式了。在茫茫的网络中,往往期待你的出现!在你最需要问候和关心的时候,我会用我的真诚,用我的所有给你,只要你过得好!我期待着有一天,我们在网上相遇,你告诉我现在你很好,对我说一声:你现在好吗?我还记得你!那就是给我莫大的感动,我期待着那一天……
 
       淡淡的牵挂着你,你好吗?
   

        

【草塘馨风】2016电子月刊第10期《栏目》《作品名称》 作者:     单篇统一边框 - 青竹 - 青竹的博客【草塘馨风】2016电子月刊第10期《栏目》《作品名称》 作者:     单篇统一边框 - 青竹 - 青竹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【草塘馨风】2016电子月刊第10期《栏目》《作品名称》 作者:     单篇统一边框 - 青竹 - 青竹的博客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草塘馨风】2016电子月刊第10期《栏目》《作品名称》 作者:     单篇统一边框 - 青竹 - 青竹的博客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 http://ctxfdzk.blog.163.com/




边框、图片制作:青竹
原创地址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